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2024年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4-04-08 10:07:24

近日,2024年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沈海屏,委财务司、财政部社会保障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23年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工作进展较好,质效明显提升会议要求,各地和项目管理、实施机构要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积极加以改进要围绕2024年项目任务,细化实化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实施,在确保规范服务和合规救助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展和资金执行进度,让更多患儿和家庭及时受益及时宣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力争在宣传倡导、机制建立、服务增效等方面求突破、见实效,逐步扩大项目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

妇幼司、财务司、项目资金监管中心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有关人员,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妇幼处相关项目省级管理机构负责同志180余人参会。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