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赤峰市安定医院与敖汉旗新惠中学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来源:赤峰市安定医院   发布时间:2023-12-11 11:18:20

  为切实提升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和心理骨干教师能力服务质量及水平,共同探索创建医院——学校心理健康及心理危机干预模式,促进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12月8日上午,赤峰市安定医院与敖汉旗新惠中学签署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精神卫生服务合作共建协议,仪式在敖汉旗新惠中学举行。敖汉旗新惠中学副校长孙宏芳、市安定医院副院长赵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敖汉旗新惠中学副校长孙宏芳对安定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医校共建对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精神卫生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赤峰市安定医院的合作,学校将引进更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医疗服务,帮助师生解决心理困扰和问题。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医校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副院长赵磊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他表示,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合作,将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与学校的教学资源相结合,共同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双方表示,今后在教育教学、咨询服务、预防干预、队伍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精神卫生服务合作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看望了安定医院驻新惠中学心理咨询师高冬梅。(文/李楠楠)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