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锡盟中心医院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正式授牌

发布来源: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3-12-08 09:38:21

  11月25日,由国家放射与治疗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苏州工作园区东方华夏心血管健康研究院主办的全国胸痛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锡盟中心医院副院长赵淑萍、急诊医学科副主任易明、医务部干事闫飞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赵淑萍副院长在授牌仪式上接过牌匾,意味着锡盟中心医院正式成为国家胸痛中心标准版认证单位。

  锡盟中心医院胸痛中心自创建以来,在多学科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下,不断提高医疗水平,规范临床路径、优化各个诊疗环节,通过服务理念、医疗质量、标准化建设的高强度培训和改进,以及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充分发挥了胸痛中心的作用,让胸痛患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按照救治流程进入诊治程序,得到及时而规范的诊断治疗,从而显著缩短胸痛确诊时间和急性心肌梗死心肌再灌注时间,有效降低死亡率和致残率。

  “中国胸痛中心”的成功授牌,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筑起一道坚强的生命防线。回首来时路,启航新征程。锡盟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将以此次认证授牌为契机,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区域内的胸痛患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更有力地肩负起守护百姓健康的重任。(文/闫飞)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