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赤峰市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全国总决赛获得“卓越案例”奖

发布来源:赤峰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7:57

  11月10日至11月1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司指导,健康界主办的“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促进活动暨第八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赤峰市医院选送的医务社工部《“医路相伴”志愿服务》和120急救中心《绿道助力 枯木生花,5G赋能开启智慧急诊急救加速度》两个项目,最终荣获“增强人文建设”和“提升患者急诊急救体验”两个主题的“卓越案例奖”。

  本次大赛以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目标,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模式为主题,发掘和宣传典型案例,吸引了近千家医院参与,组委会前期共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征集相关案例2995个,内容涉及提升患者门诊、急诊、住院、诊后体验等11大主题,经过855名专家的盲评打分,经过6-8月“案例审报”、8月中旬“热力比拼”、9月“网上初评”、10月五大赛区的“区域比赛”层层角逐,最终确定328个案例晋级全国总结赛。

  决赛前夕,医院组织专人针对案例材料进行反复打磨、完善,针对表达形式、呈现思路、多媒体展示等采取针对性地演练,提升了参赛案例的整体展示力。决赛现场,医院行政主管史嬴带队指挥,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展现了赤医人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

  此次获奖案例,是赤峰市医院响应国家卫健委“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致力暖心服务患者,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的成果展示。赤峰市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脚踏实地解决问题,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深化医疗服务,着力为患者打造省心的诊疗流程、舒心的诊疗环境、安心的诊疗团队、放心的诊疗行为。

  凡分享即价值,凡亮相即赢家。赤峰市医院将继续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为惠及广大群众便捷、高效、安全就医而砥砺奋进,不断缩短患者需求与医院服务的差距,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就诊需要,助力建设有温度医院。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