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卒中中心多学科联合例会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17:19:19

  925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多学科联合例会在四楼小会议召开。医务科、神经内科、急救中心胸外科/神经外科、医学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影像中心、康复医学科门诊部等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及部分医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乔强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务科主任张丽娟主持。

  

  

神经内科主任吴永莲就诊时间、绿色通道情况、溶栓救治数据、脑梗死相关质量控制指标、典型病例分析等方面对近期卒中中心运行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以及改进措施。各参会科室负责人就卒中中心运行中本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对医院卒中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方向和改进提出意见。针对反馈的问题,各科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分别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合理性建议。

院长指出,要坚持把“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各科室需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优化卒中患者进入急诊绿色通道流程,实现对卒中特别是急性期卒中患者高效、规范的救治,全面提高卒中诊疗水平。通过整合多学科医疗资源,加强团队协作,深入推进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文/董旭)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