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09:45:53

    9月20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在成吉思汗广场举办了“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妇科、普外科、肾内科、眼科、全科、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中医科、介入治疗科、放射治疗科、临床心理门诊的12位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了疾病检查咨询及健康知识宣教。

    活动现场每位专家都耐心和蔼地为市民答疑解惑,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此次活动共义诊检查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始终关注百姓健康,减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患者服务遵循“四不原则”,即“不允许挂不上号,不允许看不上病,不允许住不上院,不允许做不上检查”。同时,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为服务百姓健康贡献市医院的力量。(冯艳玲 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