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肾内科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19 11:34:57

9月15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为患者们举行了一次以肾病饮食、用药安全等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患者们认真聆听主动提问,在现场医护为他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且教会患者怎样正确使用电子血压计和血糖仪。

健康宣教就是心理护理的有效方式,却又超前于心理护理,因为有效的健康宣教不仅可以告知患者对疾病的正确认识,还能告知如何正确的预防疾病。健康宣教实质是贯穿于疾病的预防、治疗、护理整个过程。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医护人员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除医疗技术外,服务质量、服务艺术也是患者就医体验的一个重要方面。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肾内科的建立就是以此为基石,紧紧建立了“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室理念,以高质量就医环境、优良护理、文明礼仪、健康宣教等一系列的人文关心举措为前提,更好的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孙彩虹 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