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雷锋岗”助力打造“一站式”医疗服务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07 16:07:18

9月1日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门诊导医台“雷锋正式启动工作人员每天分组轮流上岗,她们以患者就医需求为导向,瞄准门诊就医的痛点、堵点、难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问诊中的关键难事”,为往来的门诊患者提供就诊“一站式”便民服务作为医院“一站式”服务的重要板块,雷锋”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成为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又一个新举措。

走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迎面设置的便是雷锋”,工作人员统一佩戴“雷锋岗”标识前移式服务。不论是代办入院/出院手续、代取报告单、打印清单、失物招领、陪诊陪检、预约挂号、分诊咨询、退费服务、小件寄存,还是为患者提拿重物,帮助生病的母亲照顾孩子……只要是患者需要的地方,都有“雷锋”工作人员的身影。

“一站式”医疗服务就如患者就医的贴心管家,在满足患者实际需求,解决患者实际问题的同时全力拉紧缔结群众感情的纽带,极大的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细心的服务、暖心的帮助,使雷锋成为医院的一张闪亮名片。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