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提升就医体验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08:53:03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医疗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然而,传统的医疗模式往往让患者在繁杂的医疗流程中感到迷茫和便。为了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在坚持从点滴做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病房经常看到一头秀发的女性,但是在麻醉手术过程中需要将头发扎起来,方便术中管理以及观察患者。手术麻醉科为没有皮套的女士准备了精美皮套供各位美女患者使用。另美甲片上的一些物质会影响术中血氧监测,因此我们还为美甲的女士准备了卸甲包。

在患者的眼里手术室都是冰冷的,进去就会让人打寒战。手术室是有着严格的温湿度要求,所以温度会有一定的限制。但是患者朋友们,在这里我们可以告诉你不必要担心手术室寒冷。手术麻醉科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会向暖炉一样时刻温暖你的心灵,另外我们在术间准备了充足的加温液体用来冲洗手术区域,减少冲洗而带走的身体热量。其次,在术间还有充足的棉被可供每一位患者使用。为特殊手术、特殊人群还配备有恒温循环温毯,电子输液加温设备。

术前一日我们的麻醉医师、手术室护理人员将会到您的病房进行全面的评估您的病情、身体状态等,制定详细麻醉计划、护理计划。对疑难、危重症患者会组织专家会诊,由科主任主持的病例讨论,同时也会定期召开病例分析会总结经验,更好的开展麻醉、护理工作。(高敏 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