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将开设夜间门诊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01 14:51:35

  为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就医需求,尤其是方便上班族、学生、需家属陪同就医的患者等特殊群体在不影响工作、学业的情况下便捷就医,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将于9月5日起开设夜间门诊,开设时间为每周二、周四,服务时间为18:00-20:00。

  此次夜间门诊开设了包括肺病科、心病科、肾病科、脑病科、儿科、康复科等在内的17个门诊科室,同时检验科、病理科、超声医学科、医学影像科等医技科室也加入了夜间门诊行列,基本可满足患者就医的全部需求。同时为了平衡医疗资源,保证患者就医体验,医院实行夜间门诊“不减配”,知名专家不停诊,安排各科室副高级及以上知名专家轮番坐诊,让患者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在9月15日之前来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夜间门诊就诊的患者将免除诊查费。(文/闫龙)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