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获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发布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01 14:48:52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获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项。至此,该院已累计主持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是我国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研究项目,也是衡量一个单位自然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在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以创新为驱动,以人才强院为指引,对标一流、科学管理,整合创新资源,引育高层次人才,强化基础与临床研究交叉融合,形成了医院创新发展和内涵建设新势能。今后,医院将以此为新起点,求是创新,再创佳绩,推动医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