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篇目领学报告会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0:41

425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第二场《习近平著作选读》精读篇目领学报告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学军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选取《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进行精读领学,全文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雪涛在主持报告会时,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对“以学铸魂”提出的三个方面重要要求,其他在京委党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于学军在领学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刻体会到在新时代的革命性锻造中,勇于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强有力;深刻体会到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推动委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持续聚焦“四强”党支部建设,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知敬畏、守底线,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抓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以自我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老龄司、人口家庭司、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委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