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我委有关负责同志与日本财团尾形武寿理事长开展交流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15 08:09:11

4月14日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与日本财团理事长尾形武寿通话,双方就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之后,受马晓伟委托,我委副主任曹雪涛会见了来访的尾形武寿一行。

马晓伟表示,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为中国培养了大量医学卫生人才,有力推动了中国卫生事业发展,成为中日民间卫生合作典范。马晓伟感谢尾形武寿为支持项目发展、推动中日卫生民间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愿继续深化中日卫生合作,促进两国民众健康福祉。

曹雪涛积极评价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成果,赞赏项目为推动两国卫生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愿继续合力办好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持续前行,不断取得新成效

尾形武寿赞赏两国卫生合作成果。他表示,愿与中方就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合作保持密切沟通,继续推动双方卫生合作,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中日笹川奖学金项目实施35年以来,为我国培养了近2400名医学人才。委国际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