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于学军同志出席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4:16

4月7日,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开幕,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书面致辞,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出席博览会并讲话。

于学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民健康,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健康产业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五大战略任务之一,产业链长、对经济的带动性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提出新要求,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广阔空间和持续机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实现路径,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部分院士医院负责人企业家,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武汉外国总领事馆、外国机构、港澳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