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2023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10 14:34:11

47日,2023年全国妇幼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对妇幼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妇女儿童获得感持续增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明显提高,妇幼健康领域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我国妇幼健康事业取得重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重点疾病防治和重点工作管理,持续提升妇幼健康全程服务水平,全面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卫生健康委、妇幼保健机构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