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基层卫生人员业务素质提升首期培训在和林格尔举办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0:33:5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公益项目,4月2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人民医院举办健康中国 赋能县域——内蒙古基层卫生人员业务素质提升(第一期)培训,来自和林格尔县及清水河县各乡镇卫生院的150余人参加培训。

  内蒙古医院协会、呼和浩特市卫健委、林格尔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本次培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五位专家授课。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主讲了“三高共管 ASCVD全周期防控”、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闫朝丽就“科学控糖、远离糖足”主题开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朱润秀、高丽、吴云分别围绕中国缺血性卒中和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二级预防指南、慢阻肺的基层规范化诊疗和综合管理、慢性心衰患者加重的综合管理主题进行讲座。

  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都是基层需要的,针对性强,这对全面提升县域卫生健康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农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