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科教司关于组织推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3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通知

发布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02 18:11:03

国卫科教专项便函〔2023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请推荐2023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国科金计函〔20232号)要求,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以下简称重大科研仪器项目)的申请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重大科研仪器项目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资助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的研制。

二、项目推荐原则

此次推荐只面向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项以上(含1000万元/项)的项目。请各单位严格把关,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www.nsfc.gov.cn“政策法规”栏目)中的有关要求推荐项目,保证推荐项目质量。我司将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根据资助定位和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总数不超过2项。 

三、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向依托单位索取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grants.nsfc.gov.cn,按照“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要求在线撰写申请书。项目类别选择“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亚类选择“部门推荐”。请严格按照《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关于限项申请、预算编报、申请条件等的要求申请项目。

2.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将上述材料和本单位项目申请清单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提交,并将纸质申请书提交我司。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2份)及电子版(光盘1份),于3月1617时前送达我司重大专项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史翔宇     电  话:010-68791866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4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

2023131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