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2-01 16:20:24

  

 

  1月3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职工全贞在自行车停放处发现了一个女士手提包,想到这很有可能是患者丢失的,他第一时间便将失物送往警务室。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警务室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到失主家属,在详细核对完失主信息后,将包内的现金、手机、证件交还失主。此时的失主赵阿姨正苦恼不已,看到失而复得的包,她既惊喜又感动,连声说着感谢。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他们平凡却又不凡,他们的举手之劳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温暖着人们的心。“拾金”乃举手之劳,“不昧”乃高贵品行。全贞的行为体现了医院职工的素质修养,也彰显了最高尚的职业精神。这种精神不仅感动了患者,也让全院职工感到了满满正能量。(文/任倩)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