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成功为一名青年女性实施“腹壁整形术”

发布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2-12-28 12:26:05

  近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烧伤整形外科联合普外科成功为一名青年女性实施“腹壁整形术”,此项技术为整形外科专业高风险的四级手术,开创了该市外科系统腹壁整形专业的新局面。

  该患者因两次怀孕后下腹部出现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的断裂出现妊娠纹,腹部呈“囊袋样”外观,遂就诊于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康巴什部烧伤整形科门诊,接诊医生立即将此病例向科主任汇报。在科主任的积极筹备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决定由折占飞院长指导两科医生合作为患者实施手术。

  经过术前精准设计,在烧伤整形科徐斌副主任医师和普外科齐鑫副主任医师的配合下,历时3小时,成功为患者切除了合适体积的腹壁皮肤及脐移位,完成了腹壁重塑。经积极康复治疗,术后5天患者顺利出院。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