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眼科管理专委会举行换届会议暨眼视光技术能力提升大讲堂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6:27

 

  9月25日,内蒙古医院协会眼科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眼视光技术能力提升大讲堂以线上方式举行。内蒙古医院协会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辞并宣读了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青年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新当选的主任委员赵海霞作表态发言。

  眼视光技术能力提升大讲堂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黄一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明威、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周兴涛、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翟佳等来自区内外的16位专家学者,围绕难治性高度近视黄斑劈裂的治疗思路、常规斜视手术设计和手术方法、角膜塑形镜相关角膜病变的诊治、角膜屈光手术的个性化选择、高度近视患者屈光手术的管理等内容展开讲座。

  本次大讲堂利用自治区远程医疗中心和腾讯会议进行直播,覆盖了全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大讲堂积极打造眼科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广泛交流与学习,有利于提升我区眼科技术水平,提高眼科医务工作者的临床技能。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