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口腔科深入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讲座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23 18:12:34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9月2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口腔科、宣教科医务人员到益奇乐儿童早教中心,对早教中心幼儿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龋齿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病。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乳牙龋齿患病率,普及幼儿口腔健康知识势在必行。口腔科马毅容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幼儿和家长们介绍了口腔健康标准、哪些是对牙齿有利的食物、哪些是有害的食物、保护牙齿的措施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口腔保健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医生讲得投入,孩子和家长们也听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伸出小手模仿医生的示范动作,甚是可爱。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增强了口腔保健意识,树立爱牙齿的健康观念,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今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继续利用多种途径宣教医学常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文/全贞)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