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包头市肿瘤医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联体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1:58

  9月18日上午,包头市肿瘤医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联体学术交流活动第一季会议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举办。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包头市肿瘤医院专家组与我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享学术的饕餮盛宴。

  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燕教授、包头市肿瘤医院王丽萍、王颖、韩旭、聂方等5位专家组教授通过腾讯线上、现场授课等方式,围绕《非小型肺癌治疗指南》《小细胞肺癌/黑色素瘤基础治疗》《转移性直肠癌治疗概述》《乳腺癌的综合治疗》《靶向规范治疗及经典靶向治疗案例》等专业性、学术性极强的专题展开讲座。专家们的讲座直点精髓,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前沿学术进展,与会人员提笔速记,纷纷向专家请教专业问题,为有效推动我院肿瘤学科等建设与发展奠定基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