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护理人员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10:51:14

  为了增强医院的文化氛围,加强新、老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大家的责任、沟通和团队合作意识,9月2日,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凝聚团队力量,共享快乐时光”为主题的护理人员拓展训练活动,副院长常志辛及护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常志辛为拓展训练活动致辞,他讲到,精神科护士要比一般护士有更强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甚至要“忍辱负重”,面对患者无心的打骂,不仅不能有情绪,还要想方设法说好话稳定住他们的情绪,希望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活动让这么一群不求回报默默奉献、最可爱的人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团队的力量。

  此次拓展活动被分为4支队伍,每队选出1名队长带领设计队名、队徽、队歌和队训并进行现场团队展示。

  此次拓展训练以“团队配合”为切入点,分别进行齐心协力、一起猜猜猜、爱的同心圆、并肩向前冲、合力搭塔、旋转大摆锤等各项游戏环节,队长整合意见,发布指令,通过周密的安排、默契的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比赛,4个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在分享成功喜悦的同时感悟着团队合作的力量,克服重重困难,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充分体现出护理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训练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护理部主任袁焕英表示,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为了帮助护理人员缓解日常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促进护理团队凝聚力的提升,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高效护理团队,为精神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