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第二届中西部医院大会9月3日在银川召开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1:04:18

  9月3日,由宁夏、山西、内蒙古、河南、湖北等中西部12省区医院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西部医院大会暨新时代背景下医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中西部12省区的医院协会会长、秘书长、行业专家学者和医院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参会。

2022090811291125794652

  开幕式上,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通过视频方式向大会致辞。第三届中西部医院大会将由湖北省医院协会承办,会旗交接仪式上,湖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胡仁崇从宁夏医院管理协会会长崔学光手中接过了中西部医院大会会旗。

  开幕式后,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李大川作了题为《公立医院高质量促进行动与评价》的专题演讲。大会以“修医德 行医术 强质量 促发展”为主题,设置“中西部顶级医院高质量发展”“中西部品牌医院创新发展”主会场;设置医院党建与文化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医院绩效管理、医保支付(DRG/DIP)四个分会场,大会聚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和焦点问题,为中西部医院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内蒙古医院协会尹赤林会长在中西部品牌医院创新发展主会场作题为《我对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讲座,他从公立医院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及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代表分享了《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机遇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内容,内蒙古医院协会秘书长冯鲜桃主持了医院党建与文化建设分会场。

  中西部12省区医院协会携手合作举办的此次行业盛会,促进医疗机构对照发展定位,理顺发展思路,不断探索新路径、寻求新突破,积极推动了中西部地区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文图/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