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0:05

  8月19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医务工作者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郝万江主持。

  大会首先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医院医师代表的节日感言。随后,张雄院长致辞,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医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医院众多改革政策的贯彻实施,使门诊量、住院量、医疗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全体医师的共同努力。接下来,医院将搭建优质发展平台,使全体医师再展新作为、新风采,同时提五点希望:一是博学广识且有所专长;二是意志坚定且坚持不懈;三是科学严谨且求实创新;四是有团队意识且善于管理;五是胸怀宽广且甘为人梯。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仍要不忘初心,牢记医师誓言,坚定信心、携手合作、迎接各种风险挑战,共同创造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择一事,终一生。新入职医生进行授医师礼宣誓仪式,新入职医师代表从医师前辈手中接过并穿上白衣,庄严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在誓言中感悟医生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

  致辞结束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副院长张岗宣读表彰文件,并对“优秀科主任”10人,“优秀医师团队”6个,“高风险科室”5个,“优秀医师”5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3人,“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技能竞赛获奖人员”15人,“优秀病历”20人进行现场表彰,旨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勉励全院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精神。院领导向各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及奖状。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于长国指出,多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希望全院医师继续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精湛的医术、更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促进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