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9名医务人员支援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1 16:41:39

 

       8月1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9名医务人员与中蒙医院、妇幼保健院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医疗队,在医院停车场集合并乘车出发,支援甘其毛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早上8点半,出征仪式在医院停车场举行。临行前,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嘱咐大家要坚决服从上级的统一领导,发挥抗疫精神,把过硬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也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据了解,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7月9日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已先后4次派出医务人员支援乌拉特中旗助力核酸采集工作。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