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在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签约挂牌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3:42

  近日,内蒙古医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正式拉开了内蒙古医科大学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

  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张强,呼伦贝尔市医院院长张雄、副书记陈桂玲、副院长张岗、郝万江、曾春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内蒙古医科大学各团干部老师、学生代表、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各临床科室学科骨干、在陪住院医师、研究生、本科生、实习生等100余人出席活动。签约暨挂牌仪式由科教部主任王立军主持。

  首先,郝万江副院长致欢迎词,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磨练意志的有效形式,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更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要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原则,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能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义诊、科普宣传、调研,发挥自身知识技能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张强向市医院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内容等,旨在将2022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自觉践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重任,在实践中上好“大思政课”,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收获真知。

  活动第三部分,由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明与张雄院长《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活动第四部分,由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富红丹、科研处副处长阿斯楞为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授予“内蒙古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副书记陈桂玲、副院长曾春艳接匾。

 

  

  最后,内蒙古医科大学科研处处长董玉做题为《医药科研项目申报——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讲座,对科研项目的申报条件、要求及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拓宽了在场人员的眼界和思维,令人受益匪浅。

  讲座过后,副院长郝万江、科教部主任王立军陪同内蒙古医科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一行人员参观了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文化长廊。

  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积极投身基层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