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市人民医院产科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1:41

  2022年8月1日-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旨在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教育,突出健康教育和社会支持对促进母乳喂养的重要作用。母乳是婴儿最适宜的营养品:它含有适当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糖类)、矿物质(无机盐类)及各种维生素以供养生长发育中的婴儿。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减少罹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等等。

  为了大力宣传母乳喂养,产科在线下及线上同时开展了母乳喂养宣教活动。8月5日,产科开展了“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的主题宣教活动,包括: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讲解及母乳喂养技巧实操。生动的向参加活动的“宝妈”“宝爸”们展示了母乳喂养的好处与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方法。  8月7日,微信孕妇群内开展了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及相关知识讲解,通过语音、图片的方式在线上开展了详细的讲解。

  除了母乳喂养周,作为“爱婴医院”,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产科不仅在门诊开展孕前的宣教工作,在病房的日常工作中更是积极开展母乳喂养健康教育、同时在产后1小时内开展“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大大提高母乳喂养的成功率,获得了广大孕产妇的好评。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