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内蒙古中医医院举办第五个医师节颁奖典礼

发布来源:内蒙古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5:49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了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8日下午,内蒙古中医医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蒙)医药传承发展处其其格处长莅临典礼,自治区蒙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苏和应邀参加典礼,医院院长杨广源、副院长马玉胜、副院长彭建峰、老中医专家、退休医师以及各临床、医药技、行政科室的主任和同仁参加了典礼,医务部主任任国华主持大会。

  杨广源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老专家、离退休医师和全院400余名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始终为医院发展建设倾注心血的老专家表示由衷的敬意,对疫情期间逆行出征的广大医务人员和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杨广源院长对我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院医师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高理念,护佑人民群众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首先颁发的是“悬壶济世50载荣誉奖”,其其格处长、苏和副院长向为医院中医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满五十年的牛兴东、米子良、王生义等12名老中医药专家献花,对长期从事中医药工作的老专家们表示感谢。随后颁发“退休医师荣誉奖”,杨广源院长为上年度退休的冯建民医师献花。表彰会上,其其格处长、苏和副院长、杨广源院长、马玉胜副院长、彭建峰副院长分别为获奖科室代表和人员颁发了“中医非药物疗法优胜奖”“院内制剂研发使用优胜奖”“四级手术奖”“急救医学知识及技能竞赛优胜奖”。

  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师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希望全院医师以此次医师节庆祝大会圆满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老一辈中医药专家及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用信念和勇气坚守着从医誓言,用至善和奉献续写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杨蕾)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