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学习党史
学习党史

【逐影寻声70画】冲顶

发布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8-03 11:18:36

一个民族,总要有望向远方的探险精神,总要有敢于做梦的先行者。这是攀登者的使命,也是攀登者的告白。

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队员首次完成人类从北坡登上珠峰的夙愿。从此,中国登山人与巍峨的珠峰结下不解之缘,登山勇士们不畏险阻、一往无前的精神,鼓舞着一代代登山人向着珠穆朗玛峰前进。

岁月无情,英雄老去,唯有山依然在那里。中国登山人“向上,向远方”的方向从未改变,他们所坚守和传承的登山精神,是中国体育一面跨越时代、永不褪色的旗帜。飘扬在珠穆朗玛之巅的五星红旗,令我们干劲十足也热泪盈眶,更向世界宣告:中国人,可以做到!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