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3:13

      6月3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我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包医一附院医务部主任张震军、副主任李桂珠、肿瘤外科主任白庆阳、门诊部主任赵虎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医联体的正式签约,是两家医院在多年交流合作和自愿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按照协议内容,包医一附院帮助我院完善医疗管理、医疗安全、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将定期派驻专家来我院开展坐诊、查房、会诊、手术、讲课等工作,对医师进行规范化培训,在特色专业、新技术、新业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并执行双向转诊程序,由专人负责,为急危重症患者建立转诊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检查、住院等手续,进一步实现协同医疗、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望,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

      此次医联体的成立,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我院管理水平、医疗技术能力、人才队伍素质的进一步提高。医联体组建后,两个医院之间也将逐渐形成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新格局,一定程度上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局面。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