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守望相助 平安归来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支援二连浩特市抗疫队员凯旋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3:53

  夏花烂漫时,终盼君归来。6月27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驰援二连浩特抗疫队员,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我院陈桂玲副书记、曾春艳副院长一行前往机场迎接。

  

  6月8日,在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闻令而动,组建了一支22人的队伍,协助二连浩特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到达以后,队员们服从当地指挥部的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核酸采样工作,顶着高温天气,全副武装,汗如雨下,仍高质量的完成了采样任务。

  此外,队员们还指导社区等防疫志愿者进行手卫生学习,开展防护知识宣讲,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感谢每一个勇敢的白衣战士,不辞劳苦、主动担责,再次用行动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欢迎你们回家!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