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东北、华北地区卫生经济学术会议暨内蒙古医院协会医院经济管理专委会年会联合举办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6:38

  6月21日—22日,东北、华北地区卫生经济学术会议暨内蒙古医院协会医院经济管理专委会年会联合在线上举办。

  在东北、华北地区第二十三次卫生经济学术会议上,中国卫生经济学会负责人围绕收付费制度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论文进行了交流;最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内蒙古将会旗交给天津市卫生经济学会,东北、华北地区第二十四次卫生经济学术会议由他们接力举办。

  在内蒙古医院协会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上,相关专家解读了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相关政策;来自上海新华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们,围绕精益管理助推医院提质增效、会计核算与医院内部控制、医保飞行检查下控费管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

  东北、华北地区医院经济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以及内蒙古医院协会经济管理专委会的委员们参加了会议。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