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健康中国 赋能县域——基层卫生人员素质提升公益项目在内蒙古启动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2:48

  6月17日,根据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的统一安排,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在我区举办线上“健康中国 赋能县域——基层卫生人员素质提升公益项目”内蒙古启动会,这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提升县域卫生健康管理能力有积极的作用。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线上培训考虑了针对性和适用性,邀请了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内蒙古医院协会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讲座。安排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如何发挥“哨点”作用;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如何推进县域卫生高质量发展;讲解了适用于基层医疗卫生临床,国家制定的高血压防治管理(2020版)指南;讲述了解决最常见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之一,糖尿病的基础诊疗。本次培训启动会安排了四个讲座,接着还有十四讲。这些讲座都是基层需要的,针对性强,通俗适用。

  本次活动得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支持与帮助,线上培训有1.2万人(次)点击收视。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