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驰援二连浩特!达拉特旗人民医院7名护理人员再出征

发布来源:达拉特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0:18

  有召必应,召之能战;众志成城,战之必胜。6月7日上午9时,达拉特旗人民医院支援二连浩特医疗队集结出征。

  6月7日,达拉特旗人民医院杨艳、白文霞、魏春霞、宋敏、郭凯、王慧、袁利共7名护理人员紧急集结,驰援二连浩特市的战疫一线。

  上午9时,达拉特旗人民医院为支援二连浩特医疗队举行了出征仪式,院长黄永君叮嘱出征人员,要服从组织统一安排,认真执行任务,同时要严密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院党委书记郭丽萍对7名护理人员逆行而上,主动请缨奔赴战疫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医院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疫情就是命令,7名医疗队员踏上征程,她们将带着医者的使命、组织的重托和战疫必胜的决心,协助二连浩特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文/庞志敏)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