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火速集结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检测医疗队驰援二连浩特市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1:12

  近期,二连浩特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6月8日,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迅速行动,组建了一支22人的核酸采样检测医疗队紧急驰援,协助二连浩特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上午9时许,队伍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队员们都是45岁以下来自各科室素质优良、技术精湛、作风顽强的业务骨干,接到出征命令没有丝毫犹豫,纷纷表示要不辱使命,保证采样检测质量,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工作,帮助二连浩特早日战胜疫情,圆满完成任务。

  

  出征前,党委副书记陈桂玲嘱托队员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务必平安归来。到达之后,要服从当地指挥部的安排,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任务,院党委和全体职工,期待队员们早日凯旋归来。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