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再出发赴二连浩特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0:40

  受自治区卫健委委派,应二连浩特疫情防控需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任丽芳、张君、李晓聪三名青年党员于6月7日上午9时出发赶赴二连浩特。这是医学检验科第13批派出支援人员,已累计派出39人次支援一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任务。

  简短的出征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海涛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工会主席兼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琴、医务处处长王孟和、院长办公室、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及科室代表为队员送行。

  密闭的实验室、连续运转的仪器、“全副武装”的检验人员……每份核酸检测报告背后,蕴藏着核酸检验人员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地艰苦付出。医学检验科的青年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闯“疫”线,一次次奔赴显担当,努力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铮铮誓言,用红色基因擦亮人生底色。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