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通高考学子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4:44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考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便捷的核酸检测环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开通“高考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350余名返乡高考考生进行核酸检测。考生无需预约,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医院进行核酸采集,即来即检。

 

医院对本次核酸采集高度重视,派出的都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务人员,确保本次核酸采样工作安全快速高效完成,采集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操作流程进行工作,核对考生信息,采集标本,张贴“急检”标记,封存装箱,各项操作熟练流畅,有条不紊。

 

为尽快完成样本检测,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中心开足马力,以专业的技术、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准确报告检测结果,让学生们更加安心学习,全力赴考,为高考学子赴考之路保驾护航。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