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包钢医院开展义诊服务 当好群众健康“贴心人”

发布来源:内蒙古包钢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4:58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健康知识的需求,内蒙古包钢医院感染疾病科联合门诊办公室(全科医学科),于5月14日上午在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开展了“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科普宣传 全科医学科健康管理”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中,感染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常见问题接受了患者及群众的咨询,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当天共接待咨询患者200多人。医务人员就如何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高血压病、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预防、治疗等科普知识向群众及患者进行健康宣教,指导前来咨询的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在义诊活动中为患者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近200人,免费进行骨密度检查及解读7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册200多册。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传染病、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