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发布来源: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1:52

  5月10日,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为陈青宇创新工作室, 裴汉军创新工作室, 何慧洁创新工作室进行挂牌。

  创新工作室是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的名字命名,由劳模和高技能人才“担纲领衔”,医院职工“唱主角”,弘扬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精神,让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精神发扬光大,培养创新意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新时代劳模和高技能人才风采。根据《包医一附院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考核标准》要求,经层层选拔,我院评选出3个包医一附院创新工作室,分别为陈青宇创新工作室、裴汉军创新工作室、何慧洁创新工作室,并完成挂牌。

  5月12日,包头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主席陆欣同包头医学院工会主席杜鹃对我院陈青宇创新工作室, 裴汉军创新工作室, 何慧洁创新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了3个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以创新工作室挂牌为契机,弘扬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精神,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再立新功。

  “创新工作室”的挂牌,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包医一附院的创新工作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工会主席段利表示,将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为带头人,打造活力团队,以岗位示范、医疗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方向,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