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临床营养门诊开诊当日义诊惠患儿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1:03

  应广大家长需求,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临床营养门诊于5月10日正式开诊。开诊当日,儿内科消化专家、内分泌专家及儿童保健科专家联合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了义诊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儿童常见营养及发育问题,如营养不良、肥胖、代谢综合征、矮小等进行咨询及解答。义诊前,营养团队人员精心策划,通过微信平台提前预约了20名小朋友;义诊现场,除了预约的家长,临时驻足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评估儿童的营养状况,解答家长们的困惑,量身定做营养计划,并就如何进行营养监测和营养管理给予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一上午的义诊接受咨询的家长达30余人,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家长对孩子营养问题的高度关注及重视。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是儿科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愿意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保驾护航。(文图/张健 高伟韦)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