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中心支援包头市核酸检验工作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3:28

疫情发生以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学检验中心一直承担着医院门诊住院患者以及全核酸样本检测任务。

 

4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接到支援包头市核酸检测任务,医学检验中心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和院领导的号召,第一时间整装集合、安排工作,期间共检测核酸18084管(180365人次)。

 

医学检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日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传递温暖,时刻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岗位上,在密闭的分子生物实验室内,接收样本、加样、核酸提取、基因扩增、结果判读……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每一都要不停歇地连续工作45个小时。为了精密精准精确完成任务,检验科全体医务人员统一调度,科学编组,全力以赴,超额完成了每一次核酸检测任务。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做好生物安全,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