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齐心守“沪” “疫”不容辞 包头市第八医院医疗队驰援上海

发布来源:包头市第八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6:47

  4月26日清晨,肩负着重托和使命,包头市第八医院援沪医疗队14名队员满怀“招之必来、战之必胜”的决心,整装集结,踏上驰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的征程。市第八医院党委书记马燕飞、副院长潘晓华、纪委书记闫英、工会主席王秀丽、院长助理效亚力、周斌及相关科室主任一行为队员送行。

  党委书记马燕飞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援沪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强调:一要服从命令听指挥,与上海当地医疗团队密切配合,积极协作,圆满出色完成医疗援助任务;二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充分展示包头市第八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三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医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期待队员们早日凯旋。

  援沪医疗队组长王敏表示:疫情防控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比拼的是意志,考验的是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从来不缺少包头市第八医院人的身影。

  医院14名医护人员满怀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决心,伴随着铿锵誓词,殷殷嘱托与市内同道一起,踏上援沪战“疫”的征程。(文/智伟航)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