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病历首页专题培训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16:12:29

20224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病历主要诊断与手术及操作规则专题培训,病案室编码员武佳星担任主讲,全院临床医生约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主要诊断、手术操作选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规范化系统学习,武佳星针对日常编码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同时,病案首页准确书写疾病诊断和手术及操作名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

​疾病诊断编码在今后的医保付费和医院等级评审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临床医生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逐步提高住院病历首页主要诊断和手术及操作的正确率为将来实行DRGs打好基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