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4月6日内蒙古中医医院开展第十场线上义诊活动

发布来源:内蒙古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2:33

  4月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第十场线上义诊活动如约而至,本次线上义诊有脑病科、老年病科、肛肠科、妇科、儿科、皮肤科、耳鼻喉科7个科室专家,诊治范围依然涵盖了常见病、多发病等,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义诊当日共预约就诊60余人,开具处方20余个,呼市地区患者享受同城快递药品免费配送。

  互联网医院线上诊疗方便快捷,我院除义诊活动外,每天均有医生在线诊疗。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在互联网医院网络诊室查看医师出诊表、预约专家,也可提前在互联网医院上查看医师出诊表,选择您需要的科室及医生就诊。下周将继续开展义诊活动。(李晓丽)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