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派出医疗队支援吉林省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10:12:41

  3月14日一早,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派出一支由医疗、护理、感控88人组成的医疗队奔赴吉林省,支援当地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出征前,88名医疗队队员在进行了出发前各项检查后,迅速集结,整装出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党委委员、副院长云志中,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石向荣副院长向此次支援吉林省医疗队队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肾内科副主任于磊同志授院旗。袁军副院长在出征仪式动员时强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支援,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服从指挥;要竭尽全力救治患者,展现我们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人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袁军副院长再三嘱咐队员,在救治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医疗队领队于磊主任表示,此次支援,临危受命,感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重任在肩。医疗队一定会用无畏的勇气、无私的奉献积极响应号召,不辜负院党委和院领导以及全体同事嘱托,克服困难,早日夺取支援吉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的胜利。

  出征仪式后,医疗队队员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列队集结、整装出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前往机场为医疗队员们送行。前方是即将踏上的战疫征程,面对和家人、好友、同事的短暂分别,他们虽有不舍,但依旧毅然前往,他们将在另一片土地上与战友们风雨同舟、并肩战斗,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愿疫情早日结束、平安归来!(文/依兰娜)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