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火速驰援大佘太镇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获赞誉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05 20:08:05

  “感谢旗人民医院在关键的时候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支持大佘太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向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致敬!”3月4日,中共大佘太镇委员会、大佘太镇人民政府向在2月22日、24日、25日紧急支援大佘太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献上一面写有“风雨同舟战疫情,爱心援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大佘太镇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任务中的贡献。

  

 

  据悉,大佘太镇于2月22日早紧急开展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旗人民医院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全力部署、积极应对,三天共抽调医务人员132名,披装上阵,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中去……在一个个检测点里,信息登记、采样、样本装箱封存和转送,核酸检测任务紧张有序进行着。经过三天三夜辛劳的采集工作,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此次采集任务……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圆满完成我旗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为人民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医院负责的精神,织密疫情安全管控网,坚决打赢疫情安全保卫战。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