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明安镇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吹响号角”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紧急驰援再获赞誉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05 20:05:03

34日,明安镇党委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送来锦旗、慰问品,感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全旗重点区域核酸检测采集中,及时派遣医护人员支援明安镇采样工作,同舟共济共同完成当前艰难任务。

 

2月22日至25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106名医人员经过短暂的“战前”培训,带着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驰援明安镇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在核酸检测采集中,我们的医务人员除了完成检测点的采样任务,还为道路不通、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和儿童进行了上门采集这些村民中有精神病患者、有年近八旬的老人,还有刚满一周幼儿数小时的户外连续作业,让医务人员经历了体力和寒冷的双重考验。录取信息、采样、辗转各个核酸检测点收集样、整理样、核对数量、装箱转运、交接医务人员以每个环节都不能松懈的决心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当接到这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对医务人员勤恳付出的一份认可,更是一种最高的褒奖,让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它承载了明安镇党委、政府和全体村民的真挚谢意,也激励了我院医务人员共抗疫情的斗志。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我旗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将时刻牢记医者使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一如既往地为全旗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