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再次出征定点救治医院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03 10:56: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志愿加入阻击疫情医疗队,奔赴救治一线,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不怕牺牲,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坚决完成任务!”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出征内蒙古定点救治第四医院的医疗队员们如是说道。

  2月28日晚9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名医疗队员带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使命,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工会主席兼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琴,护理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护师刘瑞芳,护理部总护士长吕艳萍的殷殷嘱托下,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内蒙古第四医院。他们将以精湛的技术,在隔离病区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医疗队在整装待发前刻,袁军副院长一再嘱咐,奔赴抗击疫情一线,这是党和人民的重托,是我们医者的使命,我们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服从大局,科学防护,精准施治,全力救治病人,充分展示我院人在特殊时刻、关键时期的担当和作用。王琴主席衷心希望医疗队员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严守纪律,发挥优良传统和优势,做最美的逆行者,把医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期盼,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和必胜信心,出色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他们一个个坚实的行动,展示的是他们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的职业精神,体现的是我院精诚团结,敢于奋斗,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决心。(文/闫雪玮)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