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第二、三梯队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强化培训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2-27 20:28:38

 

       2月2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第二、三梯队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强化培训。培训由护理部副主任池彩霞主持,第二、三梯队60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精神卫生科医生张霞从认识压力、应激反应与放松反应、压力与放松、管理压力提高免疫力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指导一线医务人员练习呼吸训练放松法,帮助一线医务人员认识、了解、战胜疫情期间心理障碍。
骨科二病区护士长桑敏、医疗美容科护士长杨珍重点对医务人员防护服穿脱流程、穿脱要点、防护细节、注意事项、消毒处理、手卫生等内容进行实操培训,并对每个穿脱步骤都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梯队医护人员熟悉掌握穿脱防护服技能,提高了医护人员的防护意识和操作能力,确保患者及医务人员得到更好的保护,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